罗永浩:锤子新手机没有全面屏

2017年09月22日 14:06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随着苹果iPhone X的使用,全面屏设计终于被正名了,于是在9月份我们接连见到多款全面屏机型。可以肯定的是,未来全面屏机型会大规模推出,而非全面屏设计的手机,将会被逐步蚕食市场份额。

在全面屏流行开之时,却也有人准备反其道而行之,这次的“刺头”是锤子科技。罗永浩在微博中回答网友的提问时,对于全面屏锤子手机做了如下言论:没有啊,怎么会有全面屏?



不过老罗的这番言论,究竟是真还是假,我们根本无从猜测,毕竟连发布会都能反转的锤子科技,还真不能完全去相信官方消息。

或许罗永浩对于这种高屏占比的设计,内心有着完全不同的命名方式,或许是他认为现在做不到真正的全面屏。总之罗永浩掌舵的锤子科技,一切都让人猜不透。

编辑点评:全面屏是手机未来的发展趋势,罗永浩现在自认成熟的企业家,完全没必要跟大环境反着来。因此此番言论我们看一看就行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