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6值得期待 9月26日Flyme非正式会谈同样有大招

2017年09月22日 09:03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今天下午,魅蓝在北京发布旗下入门级机型魅蓝6。本次发布的魅蓝6采用联发科P10八核处理器,搭配3070毫安的大电池,续航更强劲,前后拍照效果都相当惊艳。魅蓝6搭载基于 Android 7.0 的 Flyme 6,其中的智能思维引擎One Mind成为魅蓝6的一大亮点,有可能是这个价位唯一支持人工智能的手机。

  而在魅蓝6发布之后杨颜在微博上表示:“One Mind 智能思维引擎将会生长出更多功能,926 我们细聊”。这貌似表示Flyme One Mind将会进一步进化,刚发布完手机,Flyme也将有新的动作,这次大家是否应该把目光聚焦在9月26日的 Flyme 非正式会谈上了。

  魅族和魅蓝品牌虽然在上半年共发布了四款产品,但在发布会上仅仅对产品的硬件有详细介绍,提及Flyme的部分很少,让用户感觉好像缺了点什么。

  Flyme没有在发布会亮相,并不代表Flyme没有“料”,在过去半年里Flyme一直在努力。3月7日发布,Flyme发布了Flyme 6稳定版,为全系列机型升级稳定版的Flyme 6,升级的机型几乎涵盖了全系列机型,全覆盖升级的做法必定得耗费大量时间人力,从适配系统方面看,魅族绝对称得上良心厂家。在5月份,Flyme还与第三方开发者合作,适配大量的第三方机型,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Flyme的流畅好用。

  除了全覆盖式的升级,Flyme还着手进行安卓N的适配,并在8月份推出了第一个基于安卓N的Flyme 6体验版,让用户品尝到“牛轧糖”的香甜。

  这样的成绩却未曾在新品的发布会上向用户展示,可见杨颜以及其团队低调务实的工作风格。但对于这次的Flyme非正式会谈,杨颜却显得异常高调,一向低调的杨颜,竟然要主动上直播访谈,莫非 Flyme 有什么大的更新?结合杨颜之前说的“顺便发个小版本”,以及今天说起的有关One Mind 的信息,让我们对Flyme充满了期待。具体会有怎样的惊喜,我们还需要在9月26日的非正式会谈上才能得知,暂且拭目以待吧。 【广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