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叶国富的新项目 天使轮实拿了千万

2017年09月22日 08:00 亿邦动力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近期,瞄准消费升级方向的生活家居用品品牌Jordan&Judy(中文名“佐敦朱迪”,简称双J)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星咖特购、海丰至诚投资、聚卓资本、洪荒资本及峰瑞资本。

“我们没有商业计划书,好多人抢着投,我们要选择一下。”Jordan&Judy刚成立就吸引了众多知名风投机构亲睐,创始人Jordan罗辉德一个月前向亿邦动力网透露。

彼时,这个刚刚新成立的项目才不到2个月,已站在大型家居展的会场,预定订单额过亿。

为何Jordan&Judy品牌起步如此高调?

(创始人Jordan罗辉德)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这主要源于其创始人Jordan罗辉德的背景。

罗辉德已创业14年,一直给全球近百家生活家居用品品牌做ODM供应商服务,在东莞开了六家工厂,厂房面积10万平方米,员工达3000人,各工厂做不同生活家居用品品类,每个工厂配有结构设计师队伍来支撑ID原创设计的实现。

这两年最火的名创优品很大一部分的产品就来自罗辉德的工厂代工。此次,叶国富也成为了双J的联合创始人,叶国富为这个全新的品牌制定了战略蓝图,并给其开放名创优品的全球渠道资源。

叶国富称,“Jordan(罗辉德的英文名)要努力成为家居生活用品的罗布斯,把每一个产品都做深,做透,做极致。以领先全球的设计,高品质,高性价比,把Jordan&Judy带给全世界追求美品的消费者。”

为了站在产品的至高点,罗辉德还在美国组建了资深生活家居用品设计师队伍,为品牌提供国际视野的原创设计。

(罗辉德工厂服务过的客户)

罗德辉认为,美国有OXO,日本有IRIS,韩国有乐扣乐扣,英国有JOSEPH JOSEPH,这些都是规模十亿至几百亿的全球知名生活家居用品品牌,但在中国却没有一个品牌可以及得上这些品牌,而这正是Jordan&Judy的市场机会。

“中国很多生活家居用品公司的ID设计只停留在概念阶段,结构设计做不好;ID和结构做的好的,产品性价比又做不好;有些做得好点的,市场分析又不够,不懂消费者要什么,消费者不买单,产品自然就没有销路。”

罗辉德告诉亿邦动力网,国内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用品非常匮乏,希望去解决这个问题。造,有极致灵魂的美品。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Jordan&Judy和传统的渠道分销品牌不一样,自己不开实体店,不建APP,只为渠道商赋能。不仅为渠道商提供优质商品,还提供道具制作、陈列指导、产品视频、产品照片、营销策划等服务,用匠人之技与匠人之心,将服务做到极致,不断增加品牌曝光度,提升品牌的辨识度,创建独特的品牌形象。

罗辉德的目标是,给我们20平方展示,月绩创造20万。

接下来,Jordan&Judy会与国际知名的IP形象合作,还将在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印度、智利、俄罗斯开设销售公司,一开始就定位国际视野,中国质造,全球市场。

目前,Jordan&Judy除了进入名创优品这个明星渠道外,还有星咖特购的销售渠道。星咖特购平台是由星咖特购集团董事长、王博同向上影业集团董事长肖飞,、向上资本创始人杨宁、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中磊等联合创办,是应用互联网思维的明星&IP品牌销售平台。

此外,本轮投资方聚卓资本旗下的中国最大在线礼品电商心意点点也是其核心支持渠道。

罗辉德期望,借由14年的工厂能力和多个线上线下的大渠道品牌,创造继名创优品后的又一个全球零售界奇迹。

(获取更多大家居产业前沿观察,请关注大家居电商圈dajiajuds)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