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多任务卡片的 3D Touch 手势即将回归

2017年09月22日 06:44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 Craig Federighi 表示,曾经大受欢迎的激活多任务卡片的 3D Touch 手势将会通过软件升级的方式重新回归 iOS 11 系统。Federighi 在回复一名粉丝的邮件中提到苹果之所以「暂时砍掉」这个手势是因为遇到了一点「技术问题」。

粉丝问 Federighi:

「我们可不可以将启动多任务卡片的 3D Touch 手势做成一种备选方案,这样就可以保留切换 app 的方式而不用每次都双击 Home 键?」

Federighi 回复说:

「因为一些技术问题,我们很遗憾不得不暂时砍掉这个手势。我们会在即将发布的 iOS 11.x 更新中把它带回来的。」

在运行 iOS 9 和 iOS 10 系统并支持 3D Touch 的设备中,用户可以按住屏幕左侧并向右滑动后松手,可以快速进入多任务卡片界面。不过这个手势在 iOS 11 beta 阶段被移除了,而在 iOS 11 正式版中也没有再次出现。很多用户对苹果这个改进非常不满。

如此看来,苹果还是比较能够倾听用户的声音,或者说苹果真的像 Federighi 说的那样遇到了什么技术问题。

推荐阅读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