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8.0要背锅:部分设备遇到随机重启问题

2017年09月21日 12:23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系统通常都能带来新的体验,但前期也会遇到稳定性问题,在本次升级安卓8.0之后,有安卓手机用户就中招了。

据国外用户反馈,自己使用的搭载安卓8.0操作系统的手机Pixel XL会遇到偶发的重启问题,这通常是在自己操作手机时才会出现。

外媒AndroidPolice对国外出现重启问题的网友进行了调查,发现遇到重启的部分用户都在使用谷歌旗下的Pixel XL手机,这个问题在Android Oreo开发者预览版时已经反馈给谷歌,但直到谷歌九月补丁更新后还是没有修复。

有消息显示,部分用户在使用YouTube时,打开安卓8.0的画中画功能就会出现重启,但谷歌员工表示该问题已经被修复。

正在使用安卓8.0系统的Pixel XL用户有遇到这个问题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