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3蜂窝网络存在缺陷 还未上市就打补丁

2017年09月21日 11:09 爱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Apple Watch Series 3就将开始售卖。按苹果设计,新一代苹果表最高配置将携带GPS以及蜂窝网络功能。但正是蜂窝网络让苹果陷入了尴尬的境地,在某些环境下,LTE蜂窝数据连接没有达到期望的效果,最终会让腕表的蜂窝数据网络失效。

当Apple Watch连接到需要登录的WiFi环境中时,会有一定几率阻止手表使用蜂窝数据,这也意味着腕表中的短信、电话、Siri完全失效。随后苹果承认了这个问题的存在,并表示正在寻找问题的原因并将其排除。

也就是说,虽然LTE版本的Apple Watch Series 3在明天同样在开售之列,但苹果并不推崇现在购买LTE版本的苹果表,因为他们需要一些时间开发修复程序,并在未来通过软件更新的办法来修复这个问题。但苹果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

从目前来看,Apple Watch Series 3如果除去蜂窝数据网络连接问题,剩下的功能也可圈可点。对于平均续航在18小时左右的苹果智能腕表而言,通话功能会让其续航大幅缩减到1小时。在当下,为了蜂窝网络版Apple Watch多付出600元并不值得,毕竟苹果修复bug的速度不是每次都很神速,比如当年iPhone 4白色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