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照片展示加勒比海岛屿在厄玛飓风前后的变化情况

2017年09月21日 10:56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外媒报道,从太空看飓风自然灾害已经成为了一种全新方式。当地时间周三,NASA在Twitter公布了一组加勒比海岛屿在遭遇厄玛飓风攻击前后的对比照。这两张照片就像是使用了不同滤镜的同一张照片,而实际上,它们的拍摄时间并不相同,分别为8月27日和9月12日。

另外,NASA还收集了其他加勒比海域在厄玛飓风肆虐前后的对比照。可以看到,原本绿意盎然的各个岛屿变成了没有生气的褐色群岛。

维尔京戈尔达岛亦是如此。

不过所幸的是,这些变化并不是永久性的,来自剑桥大学的生态学家Edmund Tanner日前接受NASA采访时表示,绿色变成褐色的最主要原因是绿叶的消失。也就是说,未来,这些植被还是会重新长出新芽。Tanner表示,各岛变绿大概需要6个月左右的时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