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再遇问题 要到10月中旬才开始量产

2017年09月21日 09:57 PingWest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ingWest品玩9月21日报道,根据来自Barron发布的一份最新投资者报告显示,苹果在iPhone X的生产过程中又遇到了新问题。

据分析师Christopher Case的介绍,虽然iPhone X在下个月就要开始接受预订,但是直到现在依然还没有开始正式生产。Case预测,iPhone X的大规模量产将在10月中旬开始,要比之前的预期又延迟了一个月,而比6月时外界的预测整整推迟的两个月。“iPhone X的最终生产尚未开始,预计将从10月中旬开始进行。”Case在报告中指出。

报告指出,苹果再次延迟iPhone X生产,将对12月份购物假期的销售情况产生严重的影响。不过Case表示,虽然生产被延迟,但是产量将会有所提升。苹果在iPhone X的发布会上表示,该款旗舰新机将从10月27日开始接受预订,11月3日出货。而iPhone X的上市对已经发售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销量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同时凯基证券郭明錤还指出,在刚刚开始生产的时候,iPhone X每天的产能只有1万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