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 Lite曝光:配置降低但风格相似

2017年09月21日 09:38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华为即将在10月16日于德国发布新一代Mate 10系列手机,目前已知这次发布的手机有Mate 10和Mate 10 Pro两个型号,根据存储不同应该会有多个版本,但于此同时还有一款手机公布,就是Mate 10的另一款衍生产品——Mate 10 Lite。这款手机应该是Mate 10的低配置版本,配置降低但整体风格保持相近。

一般华为高端产品都会有类似“青春版”的特殊版本,目的是降低配置的同时降低价格,吸引不同层面消费者。Lite版本的消息来自爆料大神@evleaks,应该有较高的可信度。

该手机代号为Rhone,现在还不知道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和信息,但可以肯定的是硬件规格会有所降低,预计存储和处理器都要略低于Mate 10手机。但有可能采用全面屏幕设计风格,使用后置的指纹识别,有较高的屏幕占比。

Mate 10手机将会使用全面屏幕设计,但这并不是华为第一款全面屏幕手机,本周即将在国内发布的麦芒6是第一台华为全面屏幕手机。

另外考虑到Mate 10会使用麒麟970处理器,Lite版本有可能略微降低处理器规格使用麒麟659或者其他什么版本的处理器,但也不排除使用麒麟970的可能性。该处理器是最大的看点,首次搭载NPU人工智能处理单元,据说性能提升非常大,值得消费者期待。当然,具体还要看产品表现如何,我们会在发布之后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信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