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统计:iOS 11发布一天后安装率10%,逊于前身

2017年09月21日 08:11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外媒报道,根据分析公司Mixpanel统计数据显示,苹果最新操作系统iOS 11安装率比iOS 10同时期的安装率要低。截止9月20日早上10点(太平洋时间),也就是iOS 11发布一天后,其安装率只有10.1%。而在去年,iOS 10在发布一日后的安装率却有14.45%。

虽然iOS 11没有遭遇到安装问题或像iOS 10那样的故障,但新版iOS在刚发布时的一些问题仍可能让一小部分用户无法马上升级。此外,由于升级iOS 11意味着所有32位的应用程序将被禁用,这在某种程度上导致一些用户选择暂不升级。

一般情况到,等到周末用户有更多空闲时间的时候,安装率将会上升。

随着iOS 11安装率的上涨,iOS 10的安装率开始下降,获悉,眼下,iOS 10的安装率为84.55%,而5.44%的用户还在使用iOS 9以及更低版本的系统。

据悉,iPhone 5s及之后的机型、iPad mini 2及之后的机型、6代iPod touch都能免费下载最新的iOS 11。这个全新的系统带来了大量新功能以及一些新的界面元素,所以整体来说还是非常值得升级。

推荐阅读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