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尚未开始量产 量产仍存问题

2017年09月21日 11:06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今年是苹果十周年,苹果也不负众望发布了iPhone X,但是由于量产问题,这款iPhone X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发布。

苹果 官方表示会在10月27日开始iPhone X的预约工作,11月3日正式开始发货。但是,根据外媒报道,iPhone X现在量产仍然有问题。

根据分析师克里斯托弗-凯斯(Christopher Case)表示,iPhone X量产问题已经是众所周知的问题,他表示,在iPhone X开始预订之前,苹果尚未开始生产iPhone X。也就是说,iPhone X会在10月份才正式开始生产,这很可能影响正常的发货时间。

就目前来看,大多数消费者还得等待iPhone X,并没有选择iPhone 8或者iPhone 8 Plus,如果iPhone X推迟发售的话,会对苹果下半年营收产生巨大的影响。

编辑点评:就算iPhone X可以赶上发售时间,数量上仍然不会太多,在加上黄牛搅局,第一批iPhone X价格会高的离谱,所以真正想入手iPhone X还是等到明年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