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完成2.3亿美元融资 将大力布局无人货架项目

2017年09月20日 17:16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9月20日消息,生鲜电商每日优鲜正式对外宣布完成2.3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Tiger Global和元生资本领投,时代资本参与联合投资。据悉,融资完成后,每日优鲜计划在办公室无人货架项目“便利购”战略投入3亿元人民币,快速铺设10万点位。

每日优鲜完成2.3亿美元融资 将大力布局无人货架项目

对于此轮融资的用途,每日优鲜创始人兼CEO徐正表示:“C+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1-3线城市前置仓扩张,品牌建设与市场开拓。二季度开始,每日优鲜聚焦‘又快又好’的核心竞争力,启动了‘千品千仓’计划,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全球优质生鲜极速送达的服务。”

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100EC.CN)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中国生鲜电商交易规模为851.4亿元,预计2017年底,中国生鲜电商市场规模将达到1650亿元,相比与2016年的913.9亿元,增长80.5%。

Tiger Global中国区董事王鹏飞表示,“我们非常看好生鲜电商行业在中国未来的发展,生鲜市场空间广阔,给创业公司留下了很长的赛道。目前来看,这个赛道经过几轮洗牌格局正在逐渐明朗,每日优鲜依托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和特有的前置仓布局,可以向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商品和极速达的服务,非常有希望在这个赛道脱颖而出。”

资料显示,每日优鲜于2014年12月正式运营,其创始人徐正和曾斌都曾在联想集团供职十余年,并出任联想佳沃集团高管。2015年底,每日优鲜获得战略投资方腾讯、浙商创投联合投资;2016年4月28日,每日优鲜获得2.3 亿元B+轮融资;2017年1月20日每日优鲜完成C轮1亿美元融资,由联想创投、浙商创投领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