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电动车公司Gogoro融资3亿美元 淡马锡参投

2017年09月20日 11:58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9月20日消息,台湾电动车公司Gogoro今日宣布,完成了3亿美元的C轮融资。

Gogoro

投资者包括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和日本住友商社、 Generation Investment Management、以及法国的ENGIE公司。

这笔融资将帮助Gogoro利用其电池交换技术进一步拓展欧洲电动车市场。

Gogoro在新闻稿中还表示,迄今已售出34000辆电动车,用户已行驶超过1亿公里。

Gogoro成立于2015年,创办人、CEO为陆学森。陆学森在2006年至2011年任职于HTC。更早之前,陆学森服务于Microsoft长达十年,负责创意与品牌的建立。此外,陆学森也曾任职于Nike,在许多新品牌建立的过程中担任核心的关键角色。(宋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