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库克表示:iPhone X值这个价 大多人买得起

2017年09月20日 11:22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作为苹果手机迄今为止最昂贵的手机,iPhone X高达999美元的价格让很多果粉忘尘却步。尽管外界方向一般,苹果CEO库克还是公开表示,iPhone X值这个价,大多人都能买得起。

近日,在美国《早安美国》节目中,库克作为嘉宾出席了这档节目,当观众为它iPhone X价格这么高,美国人能否买得起的时候,库克表示,购买iPhone X有多种方式,除了一次性购买之外,还可以分期付款,或是买便宜一点的合约机,消费者不会有压力。

对于999美元的iPhone X来说,美国人尚且觉得贵,而国行iPhone X更是飙到了万元,那么国人怎么看的这个问题呢?

编辑点评:诚然,iPhone X拥有很多黑科技和先进的工艺,但是仍旧难以掩盖它的高价。虽然手机是我们生活工作必不可少的工具,但是是否值得投入这么多还有待商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