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味央推出“黑猪肉汉堡”套餐68元一份 网友:这很网易

2017年09月20日 11:04 站长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0日消息:近日,网易旗下的农业品牌「网易味央」和实体咖啡馆「易间」在广州推出了网易味央黑猪肉创新料理「安心黑猪堡」,还同时发起了一系列拯救都市不安心的活动。

这款搭配了薯条、胡萝卜和甘蓝的黑猪肉汉堡套餐卖到了 68 块。这个价格你可以麦当劳或者肯德基点两份套餐。不过, 10 月份之前,这个套餐都在折扣中,售价为 48 元。

据厨师介绍,黑猪堡选用网易味央黑猪作为主要食材,选用后腿肉,肉质鲜嫩,口感劲道,并在烹调过程中加入了迷迭香、黑松露,平常搭配油炸海鲜的塔塔酱被用在猪肉堡上,所以味道会有点偏甜。

据了解,网易的猪肉从去年 12 月开始在网易旗下的严选、考拉和四季等电商平台上销售,9 月 16 日杭州一家世纪联华超市设立网易味央专柜,这是网易从 2009 年养猪 8 年以来的首家线下专柜,当天的味央黑猪肉也在一个小时内售罄。

《舌尖上的中国》导演陈晓卿曾评价网易黑猪肉:「猪肉的口感特别好,胶质特别多,吃完上下嘴唇张不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