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透露因为iPhone X导致iPhone 8预定量太少

2017年09月20日 17:3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自上周五启动预售以来,iPhone 8和8 Plus的预定量令人感到失望,很多消费者正在等待iPhone X。

消息人士透露因为iPhone X导致iPhone 8预定量太少

一家无线运营商的高管向外媒透露,“苹果在相隔不到六周时间内连续推出两款产品。我们以前从来没有碰到过这样的情况。许多消费者都在等待更高端的iPhone X,这使得iPhone 8的预定量非常惨淡,而且不只是他们一家如此,整个市场和用户需求都是如此。”

AT&T、Verizon、Sprint和T-Mobile都是iPhone 8的无线运营商,他们并没有过多谈及iPhone 8的预定量。只是表示期待看到苹果发布的新产品获得成功。苹果拒绝对此发表言论。

iPhone 8是上周五开始接受预定,但这款手机与苹果过去三年中推出的机型很像,只是在性能和外观上面做了一些提升,但是相对于苹果以往的手机来看,苹果还略微提高了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价格。

据悉,昨天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錤就表示,虽然iPhone X还没上市,而且价格上贵很多,但iPhone 8的销量还是会被iPhone X挤占很多。而此前分析师还指望iPhone 8的强劲销售势头来帮助苹果达到四季度(该公司的2017年第四财季将会在本月底结束)的预期营收目标:490亿到529亿美元。(yoy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