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60万追女主播遭拒,一怒之下捅死3人,舍友躺枪

2017年09月20日 10:34 站长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自从网络直播火了之后,越来越多的年轻小伙沉迷其中不可自拔。虚拟和现实无法分别之时就是发疯之日,近日, 24 岁小伙疯狂追求女主播被拒后,起了杀心。

据看看新闻报道, 24 岁的石某是在某网络直播平台认识的女主播姜某。从去年 7 月到今年 5 月,石某对姜某展开了疯狂的追求,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石某某先后以网络直播间送礼物的形式,在女主播姜某的身上花了 60 多万元。之后二人在网上以男女朋友相处,也曾两次线下见面。

但好景不长,当石某将钱花光之后便停送礼物,而姜某便与他断了联系。认为被骗的石某一怒之下持刀闯入姜某住处将其杀害,同住的 2 名室友也因阻止其行凶而被杀。

对此,网友表示唏嘘不已,舍友这枪躺得冤枉。不少网友对石某表示谴责,称直播平台打赏都是你情我愿的事情,没有一定的觉悟就不要深陷其中,毕竟害人终害己,不是所有人都玩得起的。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女主播也有错,如果不喜欢人家就不要接受人家的东西,免得引火烧身。最倒霉的就是室友了,他们啥也没做错就跟着陪葬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