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11 正式版固件推送:史上更新幅度最大!

2017年09月20日 09:19 站长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0 日消息,苹果在今天凌晨 1 点左右正式向用户推送了 iOS 11 正式版,在苹果今年秋季发布会上的新品 iPhone、iPhone 8 / 8 Plus 则是出厂就预装了 iOS 11。

苹果官网已经上线了 iOS11 正式版官方中文内容介绍。总的来说,iOS 11 不但重新设计了控制中心、App Store 和播客应用,也在相册、备忘录和相机中加入了一些实用功能,更重要的是,iOS 11 针对 iPad 带来了更强大的生产力,包括新的 Dock 栏、文件 App、多任务处理、拖拽等功能等。

另外,iOS11 重要的一项新功能便是 AR 功能,这使得该平台成为世界最大的 AR 平台,用户只需用手机便可享受 AR 的无穷乐趣。

此外,苹果还针对中国用户在 iOS 11 增加了特定功能,包括是二维码扫描、诈骗短信识别、双拼输入法等。

支持升级的设备只要打开设置,在通用中找到软件更新,然后直接 OTA 更新即可。

iOS 11 支持的设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