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32位!iPhone/iPad升级iOS 11这样替换老应用

2017年09月20日 08:49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从今天开始,iOS上将彻底跟 32 位应用说再见,做这个决定前,苹果已经留给开发者、用户足够长的时间去适应了,接下来Mac OS也将采用相同的策略。

对于iOS放弃 32 位应用这件事,苹果认为这样可以提高iPhone、iPad运行速度,而如果你已经升级了iOS11 正式版系统后,老旧的 32 位应用是不能打开的,其会提示你去下载相同应用的 64 位版本。

如果你已经升级iOS11 正式版,你可以这样来查看你设备上 32 位应用,打开“设置”后进入“关于”选项,然后在“应用”这个横栏中点击,进入后你就可以看到哪些不能升级的 32 位应用了。

更方便的是,打开这些老旧的 32 位应用,系统会给你提供该应用的 64 位版本,供你下载升级,如果没有 64 位版本,那么系统会给你提供相应应有,而这也意味着你的这个老应用彻底不能在iOS11 下使用了。

相比其它新功能来说,这个改变对老用户最直接,升级系统前你可以先留意下自己钟意的App,是否已经有 64 位版本了。

标签: iPhoneiPadiOS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