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Windows 10 Build 16291版本发布

2017年09月20日 08:01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继上周发布Build 16288之后,今天微软再次面向Fast通道(非Skip Ahead)用户发布了Windows 10 Build 16291版本更新。在距离Windows 10秋季创作者更新10月17日正式发布之前虽然将开发的主要精力都集中在BUG修复和后台性能调整方面,但是本次版本更新依然还附加了一项新功能。

在Cortana中能够在PC端恢复手机端的内容:Cortana用户通过PC端的Cortana应用程序能够重新恢复来自iPhone和Android设备上的文章、新闻等。是当前可跨设备同步日历提醒、通知以及SMS短信功能的延伸和扩展。

在今天发布的版本更新中,除了针对PC端的多个BUG进行调整修复之后,还特别针对Surface Pro 3用户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修复。本次版本更新修复的内容有:

● 修复在升级Windows Update更新历史之后可能导致功能更新丢失的问题

● 修复了F12开发者工具中无法通过触控或者precision touchpads触控板进行滚动的问题。

● 修复了在“I forgot my PIN”中密码重设只能第一次起效的问题

● 修复了Edge浏览器中如果添加收藏至收藏夹文件夹并立即根据名字进行排序的时候可能导致的崩溃问题。

● 修复了在Outlook 2016搜索信息失败的问题。

● 修复在点击来电通知的时候,Skype UWP应用如果最小化之后无法打开的的问题。

在本次版本更新中微软并未罗列已知问题,但并不代表该版本就不存在问题。

推荐阅读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