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即将发布的新机曝光 麦芒6真机清晰谍照偷跑

2017年09月20日 09:5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华为即将在9月22日也就是两天后举办发布会,公布一款叫做麦芒6的手机,不过在发布之前,这款手机已经有过数次曝光了,现在干脆网络上出现了清晰的真机图片。考虑到产品已经有过数次曝光,这次基本上和之前的信息一致,而且是开机状态,图片也比较清楚可信度非常高。

根据报道,这次麦芒6将会采用四颗摄像头设计,是为数不多的前后均有双摄模组的产品,因此无论是自拍还是拍别人都会有不错的表现,要知道最早使用双摄的手机品牌就是华为旗下的荣耀,两年前就井开始逐渐在自己产品上普及双摄设计了,但知道最近一年才在其他手机品牌当中广泛使用。

目前已知麦芒6手机有蓝色和金色两种,后置纵向排列的双摄,LED补光灯在天线线条的位置,后置指纹识别功能,所以看上去非常对称,正面你屏幕占比非常高,应该勉强算得上是全面屏幕设计(上下比边框相比其他品牌全面屏看上去有点厚),采用金属后壳设计。

根据消息,这款手机可能采用麒麟659处理器,配备了5.9英寸1080P屏幕,尺寸为18:9,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电池容量为3240mAh。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