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不用担心,Moto G4 Plus会有Android O的

2017年09月19日 08:11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9月19日消息 上周联想宣布,其摩托罗拉手机将升级到最新的安卓版本,即Android 8.0 Oreo,支持升级的手机列表中包括Moto Z、G5,以及最新发布的X4。

尽管此前联想承诺将Moto G4 Plus升级到Android 8.0,但是随后,联想“反悔”了,他们改了营销文案,将承诺升级Oreo改成了承诺升级Nougat。

▲图片来源:Neowin

联想称这是一个失误,他们从来没有意图承诺为Moto G4 Plus升级Android 8.0 Oreo,因为Moto G系列的所有手机,它们的生命周期中只会迎来一次安卓版本的升级。不过既然在此前的营销文案中,他们说过Moto G4 Plus将升级到Android 8.0 Oreo,尽管这是一次口误,但是他们将履行这次意外的承诺。

换句话说,不用担心,虽然联想“反悔”过,但是Moto G4 Plus的Android 8.0 Oreo会来的。

此次联想只承诺为Moto G4 Plus带来Android 8.0 Oreo的升级,Moto G4则未被提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