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邀请函 10月3日将举办MR混合现实发布会

2017年09月19日 11:21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发出了一封邀请函,邀请媒体参加10月3日在旧金山举办的Windows混合现实(Mixed Reality)发布会。

微软称,届时会展示在可穿戴设备方面的下一步计划。外媒预计,这次的发布应该会专注更多在利用MR硬件的软件或游戏方面。

微软本月初宣布,新款混合现实设备将于10月17日上架,这款Windows MR

设备不需要安装独立的定位追踪器,因为微软应用了原来在HoloLens里的“inside-out”空间追踪技术。

微软混合现实设备HoloLens于去年开卖,目前已在国内推出开发者版本,只针对开发者用户,售价23488元。

HoloLens由协同实现全息计算的特殊组件构成: 通过高级传感器以锁步方式运行的光学系统、让每秒处理大量数据的工作变得轻松的HPU(全息处理单元)。所有这些组件以及其他硬件,让用户实现自由移动并与全息影像互动。

HoloLens是微软第一个完全独立的、运行Windows 10的全息计算机设备。它完全无线,无需连接到手机或PC。(宋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