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6确认联发科处理器 不存在混用?

2017年09月18日 10:06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魅蓝6将在本周发布,根据此前的GeekBench软件泄露显示,魅蓝6采用了联发科MT675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5.2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此外还有一款使用展讯处理器的魅蓝6,也就是说会混用手机处理器,这莫非是要消费者去抽奖?

不过魅蓝官方的消息,则打消了我们的顾虑。其官微已经明确表示:“基本款也需要强力的性能,所以芯片用 MTK 就够了。”言外之意就是肯定了魅蓝6联发科MT6750处理器的使用,并不会混用其它处理器。

从泄露的图片中显示,魅蓝6与魅蓝5S有着比较明显的差距,顶部听筒区域采用两侧对称的设计,不像魅蓝5S把开口都偏向了左边。而在屏幕下方,熟悉的m-Touch表明,魅蓝6配备了前置指纹识别功能。

编辑点评:介于魅蓝6的硬件规格与魅蓝5S差别不大,很可能魅蓝6的售价会保持在999元。魅蓝方面给魅蓝6的定位是基本款,不过强劲的性能肯定是与MT6750无缘的,魅蓝方面似乎准备了什么大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