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次完成补给任务后 SpaceX的太空舱成功返回地球

2017年09月18日 09:54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SpaceX公司证实,用于运送物资和实验材料的Dragon太空舱已经成功在太平洋降落,按计划返回了地球。

在8月执行的SpaceX CRS-12再补给任务中,Dragon将许多实验物资送入了国际空间站,其中包括由惠普企业(HPE)制造的超级计算机,设计该计算机的目的是测试如果没有任何额外的硬件更改,“软件硬化”技术能否使计算机在恶劣的空间条件下按预期运行。

在空间站停留了一个月后,Dragon太空舱带着实验结果和其他货物成功返回地球,这些物资都完好无损,可让地球上的研究人员进行分析。

这是SpaceX公司第12次成功使用它的Dragon太空舱完成补给任务。这次,SpaceX使用的是一个全新的太空舱,而以后,它只希望使用在以前的任务中使用过的翻新Dragon太空舱。

早在今年6月,SpaceX首先循环使用Dragon太空舱,但是该公司随后表示,与使用新太空舱相比,其第一次尝试实际上并没有节省任何钱,它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能够加快循环利用速度并降低使用难度,从而提高效率。(小狐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