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全面屏新机M7渲染图泄漏:同心圆金属拉丝设计

2017年09月18日 14:40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9月18日消息 9月25日,金立将正式发布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M7,有消息称这将是金立定位高端商务的一款产品。

从此前宣传海报上来看,金立M7手机的四周边框非常窄,屏幕屏占比相当高。前面板机身没有实体Home按键,采用了对称式的面板设计,可能会采用指纹识别后置的设计。

现在,这一消息得到了印证。

微博网友@机客出发就分享了一张全面屏手机M7的背面渲染图,从图片上来看,M7采用了全金属机身,U型天线设计,后置双摄,背面上中央位置为熟悉的圆形指纹识别键。

值得一提的是,M7采用了同心圆金属拉丝纹路设计,同心圆在指纹识别开孔的位置。

根据IT之家曝光的消息显示,金立M7将搭载联发科Helio P30处理器,搭载18:9全面屏,屏占比为85%,采用三星AMOLED屏幕,同时采用安全双芯片设计,运存为6GB、存储空间为64GB。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