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Flow耳机被曝彻底停售!成本太高顶不住

2017年09月16日 17:47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上个月耳机圈最大的话题非魅族Flow耳机莫属,魅族最新推出的Flow耳机并非全部采用了娄氏单元,其中有很大一部分版本都没有采用该配件。

在网友们的口诛笔伐之下,魅族最终宣布将停售并召回Flow耳机,一个月后对国内用户全面提供娄氏单元,重新上架。

同时,为了表示对国内用户的歉意,娄氏版本维持原价不变。召回用户全部加送EP52耳机。

今天,魅蓝贴吧有网友爆料称,魅族已经决定砍掉之前发布的Flow耳机,第一个原因是娄式单元的成本太高,第二个原因是废弃的物料造成了重大的损失,因此放弃这个产品。

目前,魅族官网的Flow耳机已经处于下架状态,不过这并不能当做停产的证据,因为此前魅族已经明确表示将暂时停售Flow耳机,未来国产版本会统一调整为娄氏单元继续发售。

如果爆料为真的是,魅族这可能又要让网友们失望一次了,希望这只是谣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