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刺激投资品被取缔!8年升值600万倍,15天蒸发600亿美元,一切就像一场梦

2017年09月16日 11:20 Wind资讯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比特币,被业内称为史上最刺激投资品,然而现在,他在中国的时代要结束了。

看图:

比特币价格9月2日曾涨到32350元,而到了9月15日晚间21点只有19216元,不到2个星期,跌去了41%。

比特币暴跌源自连日来“虚拟货币”交易平台严监管风暴持续发酵。最新政策明确要求,比特币交易平台15日晚必须发布关停公告。

据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统计,截至7月底,我国比特币交易额达到301.7亿元,占全球交易额的30%。

8年升值600万倍,15天蒸发600亿美元

比特币,从诞生之初1美元(不到7块人民币)可以买1300枚比特币,最前阵子价格最高点时32350人民币一枚,8年间,价格暴涨了将近6000000倍(没错,你没数错零,是600万倍)。

这张K线图很直观展示了其中的疯狂。然后这种疯狂走向了终点。

9月14日下午,第一财经称,上海市金融办已经开始对辖内多家比特币交易平台下达“口头指令”,关停交易平台,时间结点定在9月30日。

随后,数字货币资产的持有者开始疯狂抛售,致使数字货币人民币交易价狂泻。比特币一度大跌32%,莱特币一度大跌57.3%,比特币现金一度暴跌72.32%。

从9月1日至今,比特币已经跌去了36%,以太坊和莱特币均跌去了47%,比特币现金更是大跳水,已经跌掉了73%。

数字货币网站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经历本周四大跌之后,自本月初达到创纪录高位以来,全体加密数字货币的总市值几乎蒸发了600亿美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