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x Book概念设计:将三星手机变成笔记本电脑

2017年09月17日 05:2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在新款旗舰手机 Galaxy Note 8 进入市场之后,三星就将重点放在了通过 Dex 产品将它变成 PC 上。基本上,你只要把 Note 8 放在 Dex 底座上,然后连接显示器、鼠标和键盘就能变成 PC。

  不过,设计师 Kwanjan Ryu 和 Jaejin Bong 打造了一款新的概念产品 Dex Book,它可以将 Note 8 变成一台笔记本电脑,一起来看看吧。

  这款概念产品可能会让你想起华硕 PadFone 或者其他类似的项目,但是有一件事情是很明显的,那就是它是一款造型非常时髦的笔记本电脑。

  三星 Dex Book 是一款 14 英寸的 3360×1440 分辨率宽屏笔记本电脑,屏幕比例为 21:9,用户可以将 Galaxy Note 8 手机放到键盘区域的右侧凹槽中。

  从造型上来看,三星 Dex Book 的边框并不算窄,它没有自己的 CPU、GPU 和冷却模块,这些配置都由 Note 8 手机提供,但是它配有一块容量较大的电池,可以提供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另外,这款概念设计还设置有一个非常特别的扬声器,以提升用户的听觉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三星 Dex Book 不仅适用于 Note 8 手机,还可以搭载三星 Galaxy S8 系列手机。

  用户还可以将 Note 8 手机的全面显示屏作为 Dex Book 的触控板。不仅如此,这款产品还配有一个 Bixby 助手按钮,并支持三星的移动支付服务 Samsung Pay。

  目前,消费者可以在智能手机代替 PC 完成许多操作,但是在某些情况下,将手机扩展为 PC,可以实现更理想的任务处理。如果三星真的推出这样的产品,你会买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