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苹果iPhone8手机怎么恢复通讯录联系人

2017年09月12日 17:13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换了苹果iPhone8手机怎么恢复通讯录联系人?在使用苹果手机的时候,我们会不经意发现手机通讯录消失的情况,也会遇到误删手机通讯录情况,这时候想要恢复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办?换了新苹果手机想要恢复通讯录又该怎么办?

  方法一:新苹果手机导入恢复通讯录

  在iPhone手机待机桌面点击“设置”-“邮件 通讯录 日历”-“导入SIM卡通讯录”。

  方法二:借助于iCloud通讯录云备份

  1.在iPhone手机待机桌面点击“设置”-“iCloud”,找到并打开“通讯录”;

  2.在电脑网页版登录iCloud官方管理页面,然后在首页面点击“设置”-“高级”-“恢复通讯录”;

  3.切换后恢复通讯录界面后,可以看到系统会自动列出的之前做过操作备份归档记录。选择想要回退的日期,点击右侧的“恢复”,恢复完成后,系统便会自动为iPhone上的通讯录进行同步,恢复原来的状态。

  方法三:QQ通讯录备份恢复

  1.登录手机QQ,选择“联系人”-“通讯录”-“备份与恢复”-“备份”;

  2.接下来,在“备份”界面开始备份通讯录,静待系统完成备份,当弹出“备份成功”提示框后,请点击“确定”按钮。

  3.同样在新手机上安装QQ,登录同样的QQ账号,点击“联系人”-“通讯录”-“备份与恢复”-“恢复”;在“恢复”界面,我们可以在云端将你备份的通讯录下载到当前的手机上。最后打开通讯录,即可查看到所有通讯录内容了。

  方法四: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

  1.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打开iTunes,点击“继续”,然后在使用iTunes同步下方点击“开始使用”,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是否个备份加密;

  2.当iTunes成功识别手机、进入主界面后,请选择“摘要”-“本电脑”-“立即备份”,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不备份应用程序”。

  3.如果之前按照以上方法已经备份了手机数据,删除手机通讯录后,即可在iTunes软件界面中选择“恢复备份”,然后选择备份的数据,点击“恢复”,即可将苹果手机数据还原到备份时的数据。

  方法五:用软件恢复手机通讯录

  以上方法想要恢复手机通讯录,一般都是将手机数据恢复到备份时的状态,从备份到恢复备份这段时候产生的数据就会全部丢失。想要选择性恢复苹果手机通讯录,我们可以使用互盾苹果恢复大师进行苹果手机通讯录恢复。

  1.将苹果手机连接到电脑上,运行互盾苹果恢复大师,软件将会自动识别苹果手机,连接成功后,请点击“开始从iPhone中恢复数据”进入文件扫描状态,静待软件扫描结束。

  2.在软件左侧选择“通讯录”,切换到通讯录恢复界面后,请在列表中勾选要恢复的联系人,然后点击“导出选中记录”即可将手机通讯录恢复到电脑上。然后再将通讯录信息导入手机上即可。

  以上就是苹果手机换了恢复通讯录的方法,当然如果你是安卓手机,也可使用互盾安卓恢复大师进行手机通讯录恢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