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CEO:VR价格会在2018-2019年降下来

2017年09月16日 10:16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尽管HTC在之前宣布永久降价,Oculus Rift也在暑假搞了个降价促销,微软的MR头盔价格也不高,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其实要玩VR,特别是高端的VR,光是在买设备(包括配套的PC或者游戏主机)这一点上就要花挺多的钱。不过,有人却说,这个问题很快就会结束了。  

  说这话的人,是Unity的CEO John Riccitiello。他在接受外媒TechChruch采访时谈到VR在消费者市场是一个“缓慢的开始”。还表示“VR硬件太贵了,不过这问题将会在2018到2019年由市场自行解决,这也是我从2015年开始就一直在说的。”

  虽然饭团君觉得这话有点言之尚早,不过考虑到Riccitiello曾经准确地预测了VR销售额的期望值和实际值之前会有让人失望的差距,或许他的这个说法还是有道理的。幸好,这些设备制造商也没有谁因为这个差距而放弃VR。

  另外,Riccitiello还谈到了最近比较热门的AR,他认为AR的未来是“快速发展”的。他还谈到了有数千万人玩着由Unity支持的Pokémon GO,而这只是一个开始。

  作为消费者,我们期待着着未来几年内VR的高价问题将如何解决,我们也同样期待着在苹果的支持ARKit的iOS 11普及以后,AR能够被更大范围地推广出去

标签: VRUnityCE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