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翼杀手》动画短片制作中 渡边信一郎监督

2017年09月16日 09:34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原标题:cnbeta

  经典科幻电影《银翼杀手》的续篇科幻电影《银翼杀手2049》行将在美国上映,由渡边信一郎监督的动画短片《银翼杀手:BlackOut2022》也即将播出。这部短篇动画内容将会填补《银翼杀手》2019年舞台与《银翼杀手2049》之间空白的30年的故事剧情,《星际牛仔》的监督渡边信一郎将负责本作的监督。

  《银翼杀手》将拍动画短片,并公开动画版预告片。据悉,动画版《银翼杀手》片名为《Blade Runner Black Out 2022》由《星际牛仔》、动画版《黑客帝国》、《坂道上的阿波罗》导演渡边信一郎掌镜。动画片《Blade Runner Black Out 2022》将填充两部电影中间空白30年的故事。

  30年间,人类为了防止被复制人取代,不断改造复制人,使其不能拥有生命。然而,2022年美国西海岸却发生原因不明的大规模停电,财政、贸易瘫痪,粮食供给都成为了十分迫切的难题。大部分人将这归咎于复制人,政府也出台了禁止制造复制人的法规。《Blade Runner Black Out 2022》将讲述这个撼动人类与复制人历史的大事件。

  在本作中,渡边信一郎除了担任导演外还担任剧本,角色设计与作画导演由《虐杀器官》的村濑修功担任。CygamesPictures负责制作动画,松田健一郎、青叶市子、古川慎将为本作配音。作品预计在9月26日公开,将讲述2022年在美国西海岸发生的大停电的故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