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5252版本发布

2017年09月16日 09:08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继三天前发布Build 15250之后,今天微软再次面向Fast通道用户发布了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5252版本更新。同近期发布的大多数版本相同,该版本还是隶属于feature2开发分支,因此没有引入新的功能。

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5252主要更新修复内容如下:

● 本次版本更新包含KB4038788中的所有改进。

● 为即将到来的Windows 10秋季创作者更新做准备,产品版本号已经和PC相同升级至1709。

● 我们已经修复在屏幕开关过程中导致CPU高频运转导致部分应用崩溃的问题。高CPU需求应用的案例就是照片的后台处理。

● 我们已经修复了短信应用中聊天文字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推荐阅读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