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8在韩预定量惊人 已超越Note7

2017年09月16日 05:2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中关村在线消息:虽然国行版三星Note8前两天刚刚在国内发布,但是在韩国本土,三星Note8早已预售有一周的时间了,在这一周的时间里,韩国的预定量已经超过80万,远远高于其前辈Note 7,后者在13天的时间里预订量为38万部。



三星Note 8在韩国预定量超过80万

在韩国本土还有如此好的成绩,但是在国内市场,可能三星Note8的表现就没有那么好了。虽然从14号三星Note8就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但是截至到笔者发稿之时发现,其在京东的预定量依然不是很乐观。



三星Note8登录京东接受预定

三星Note8相比iPhone8占据了先发优势,在韩国旗开得胜,不过在国内似乎不会有这样么好的成绩,毕竟iPhone 8如今已经发售,加上小米MIX 2的加入,和华为 Mate 10等手机纷纷发力,想必三星Note8在国内会遇到很大的压力。

标签: 三星NoteNote7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