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新产品公布 华尔街分析师们怎么说?

2017年09月14日 14:51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苹果最新产品公布 华尔街分析师们怎么说?

实习编译:王婧菡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加拿大媒体 9月12日消息,在苹果公司发布最新产品后,各个分析师们就其设计、新特色及经济影响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资料图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及其他高管在其总部Cupertino展示了许多新款iPhone、一款支持LTE的手表以及升级版的Apple TV视频盒子。虽然其公司股票在产品发布后下跌了0.4%,但华尔街仍对其态度乐观。以下为部分市场分析师在苹果产品发布会之后发布的投资者报告内容摘要:

  Piper Jaffray分析师迈克尔?奥尔森在一份声明中表明:“我们希望苹果公司提供具有相对更强大升级功能的设备,而苹果往往能够都满足这些期望。因为潜在的iPhone升级周期和服务收入的良好轨迹,我们建议拥有苹果股票,并保持超配等级和190美元的价格目标。”

  华尔街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认为,该公司股票将迎来更好的买入机会,其股价有望飙升至208美元。

  知名分析师Gene Munster认为,以目前的趋势来看,增强现实(AR)技术迟早会成为主流,苹果应该加大对AR传感器的研发。另外,iPhone X将于11月3日上市,上市时间对销售量不会有影响,但会将部分单位产品销售额推向第二季。

  RBC资本市场的Amit Daryanani认为,苹果公司对其新产品预期较高,新的产品外形及功能将推动苹果加速设备升级。从根本上说,新款iPhone除开始向高端设备(定价999美元)靠近之外,其新特色还将带动单位产品需求量。

  瑞穗证券美国分析师阿贝?拉姆巴认为,新款iPhone单价将增长14%和6%,在2018财年上涨空间有限。此外,每股收益的估值也充分反映了其预期。

  美银美林集团的Wamsi Mohan表示,iPhone X的售价为999美元(649美元)和1149美元(256美元),而苹果过去从未尝试过弹性定价方式,其对此也采取较为谨慎的态度,但平均销售价格上涨导致了净收入和每股收益估值的提高,应保持180美元的价格目标。(实习编译:王婧菡 审稿:李宗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