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被曝为女儿偷藏5个亿!妻子抓狂

2017年09月14日 12:14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乐视在痛苦中重生,而贾跃亭一走了之,留下了太多未解之谜。今天更是有猛料曝出,称贾跃亭偷偷转移财产,已经为女儿保留了大约5个亿。

微信公众号“顾颖琼博士说天下”今天曝出独家猛料称,她从洛杉矶律师助理手里拿到了贾跃亭不可撤销的生前信托(irrevocable living trust)中的一份草稿文书。

其中显示,贾跃亭给自己的一个女儿Tiffany Jia留了7500万美元,约合5亿元人民币,而贾跃亭的妻子甘薇是信托基金守信委托人。

事实上,贾跃亭的几个孩子都得到了不同的信托基金,金额基本差不多,而最后的信托基金款项将从法拉第公司的资金池打入。

据律师透露,最后文书签订工作将在2017年9月底完成,而在资金打入指定信托账号后,将和贾跃亭完全无关。

据了解,所谓不可撤销的生前信托,也可用来指示遗产的分配和减免遗产税,同时具备资产保护的功能。

它有两大好处,一是财产转移进去之后,日后这份财产包括升值都不算你的遗产,所以没有遗产税,二是财产已经不属于你,即便被告或讨债,别人也拿不到。

顾颖琼是美国易贝西雅图分公司软件工程师,此前曾在美国举报孙宏斌逃税和隐瞒收入,还曝料贾跃亭在洛杉矶忙着通过EB1C申请美国绿卡,要求常住美国。

消息传出后引发轩然大波,贾跃亭本人尚未回应,但是其妻子甘薇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一份来自乐视控股公司的官方声明,强烈驳斥这纯属谣言。

甘薇称这是又一波有组织有预谋的轰炸,已经给自己和孩子们的生活、学习以及心理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和伤害,将使用法律手段来取证并且进行起诉!

甘薇无奈地表示,今天才知道自己女儿原来叫“Tiffany”,今天才发现美国这么重要的法律文件其先生的签名居然用“YT jia”这个简拼名来签。

她还怒问顾颖琼,这样造谣抹黑,到底背后见不得光的交易和真实目的是什么……

乐视控股回应全文:

在此,乐视控股声明如下:

9月14日,微信公众号“顾颖琼博士说天下”刊发《独家猛料 | 贾跃亭到底最爱谁?》一文,文中恶意杜撰信托文件,引发自媒体“股票说”及媒体广泛转载报道,对贾跃亭个人及家庭声誉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

1、贾跃亭及其家人从未在海外成立所谓的信托基金,网传“贾跃亭美国申请信托”的英文资料全部造假,这么重要的法律文件连签名居然用“YT jia”这样的简称,造假文件还牵涉其家人特别是未成年儿童,情节极为恶劣。

2、所谓的“顾颖琼博士”,屡次造谣乐视及贾跃亭相关信息,严重侵害贾跃亭及乐视公司相关权益,多次警告仍不收敛。

3、鉴于“顾颖琼博士说天下”账号此前造谣多个文章,包括但不限于《独家解密 | 贾跃亭正在美国做的两件事》、《独家揭秘 | 带你走进贾跃亭在美国的家》、《针砭时事 | 为什么我们说贾跃亭是一个骗子?》、《贾跃亭终于被中国政府定义为“老赖”》等,我司将在中国和美国两地对其进行起诉,追究其法律责任。

4、公司已经搜集相关造谣传谣的证据,将对相关公众号及传谣媒体进行法律诉讼。敬请相关公众号及媒体对上述全部文章进行删除,以免承担法律责任。

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2017年9月14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