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和蔡崇信拟出售最多2150万股阿里巴巴股票

2017年09月14日 11:5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9月14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显示,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和执行副主席蔡崇信拟出售最多2150万股阿里巴巴股份。

这份文件称,此次股份出售是预先安排的销售计划的一部分,目的是满足慈善承诺和一般理财目的。

隶属于马云的JC Properties Limited和JSP Investment Limited采用预先安排的股票销售计划,在2017年10月开始的12个月期间,将出售至多1600万股阿里巴巴股份。1600万股占马云实际拥有阿里巴巴股份的约9%。

隶属于阿里巴巴执行副主席蔡崇信的PMH Holding Limited、Parufam Limited及慈善基金会Joe and Clara Tsai Foundation计划在2017年10月开始的12个月期间,将出售至多550万股阿里巴巴股份。550万股约占蔡崇信实际拥有阿里巴巴股份的约8%。

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时,阿里股票收盘价为178.97美元,以此计算,这2150万股价值约38.5亿美元。

今年以来,阿里巴巴股价大幅上涨,周三收盘,阿里巴巴的市值达4527亿美元,首次突破4500亿美元大关,并且和亚马逊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亚马逊目前市值约4800亿美元。(宋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