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移除UBS-C故障诊断端口:引入千兆以太网

2017年09月14日 10:50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外媒报道,苹果最新发布的 Apple TV 4K 机顶盒提供了一个千兆以太网(有线网络)接口,但也移除了此前用于故障诊断和截屏捕捉的 USB-C 端口。 在第 4 代 Apple TV 上,其提供了 HDMI 音视频输出、USB Type-C、以及 10/100 兆自适应以太网端口。但是在最新的 Apple TV 机型上,我们暂不清楚苹果将如何为开发人员提供设备管理或访问功能。一个猜测是,Apple TV 4K 将能够通过网络加载软件和配置文件。

当然,这并不是苹果首次精简掉 Apple TV 上的端口。在 1 代升级到 2 代的时候,该公司就去掉了模拟连接头;而在 3 代升级至 4 代时,Apple TV 上的光纤音频连接头也没了。

在美国当地时间 9 月 12 日上午的发布会上,苹果简短地介绍了 Apple TV 4K 的配置,比如它搭载的 A10X 处理器,此前已经在刷新款 iPad Pro 机型上使用。

Apple TV 4K 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即时提供的 4K HDR 内容。该公司与(除迪士尼外的)六大工作室达成了合作,对已经购买了非 4K 影视资源的老用户,提供免费的 4K HDR 资源升级。

感兴趣的朋友,可于 9 月 15 日起订购 Apple TV 4K(现有的 4 代 Apple TV 也将共同销售一段时间)。该机顶盒将于 9 月 22 日正式开售,32/64 GB 机型分别售 $179 / $199 美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