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有三款机型 还有Pro和Lite版本

2017年09月14日 10:14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苹果和三星陆续发布了旗舰手机,国内小米刚刚发布了MIX2和Note 3两款产品,一般9月份和10月份是重量级旗舰手机登场的最佳时机,也是各大手机厂商抢夺的时段。华为也在10月份中旬准备了一款旗舰手机Mate 10。

其实这款手机已经没什么好隐瞒的了,就连余承东也承认了产品的存在并且透露了部分信息,比如刚刚发布的麒麟970处理器会搭载到上面,另外发布日期是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没有意外的话10月20日在中国发布。根据爆料,这次华为准备的似乎不仅仅是Mate 10一款手机,而是三款产品。

根据海外媒体的消息,华为这次准备了三款分别是Mate 10 Pro、Mate 10和Mate 10 Lite。爆料大神@evleaks也确认了多个版本的存在,Mate 10 Lite的外形和标准版Mate 10一致,都是5.9寸1080P显示屏,但并没有徕卡认证,硬件部分应该也会有一定缩水,可以理解为低配置版本。

Pro版本的设计更加激进,采用EntireView全面屏幕,边框更窄屏幕占比更高,配备了AM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2K级别。

当然了我们最关心的还是麒麟970处理器,这款产品号称全球首款支持NPU的人工智能处理器,索性的是三款手机都会搭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