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控股回应贾跃亭“大逃亡”:信托文件是假的

2017年09月14日 12:04 站长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今日,一直在关注贾跃亭和乐视,并多次发文质疑的自媒体“顾颖琼”再次发文声称,从洛杉矶律师助理手里拿到了贾跃亭的irrevocableliving trust 【不可撤销的生前信托】的其中一份草稿文书【信托名字叫THE YT IRREVOCABLE TRUST】。信托文书上显示,他给Tiffany Jia(贾跃亭其中的一个女儿),留了 7500 万美金,约合五亿人民币。甘薇是信托基金守信委托人。

对此,乐视控股发声明表示,自媒体“顾颖琼”恶意杜撰信托文件,引发自媒体“股票说”及媒体广泛转载报道,对贾跃亭个人及家庭声誉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将进行法律诉讼。

贾跃亭妻子甘薇也微博表示,“造谣现在是零成本吗?又一波有组织有预谋的轰炸……今天,我才知道我女儿原来叫“Tiffany”;今天,我才发现美国这么重要的法律文件,我先生的签名居然用“YT jia”这个简拼名来签。造假时,麻烦把脑子带着,好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