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已获国内入网许可 电池容量缩水

2017年09月14日 11:10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苹果刚刚发布了iPhone 8和iPhone X手机,由于国内是第一批发售的国家和地区之一,所以苹果应该已经开始为新产品进行一系列的手续办理了。果不其然,工信部下属的电信设备认证中心上面出现了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入网信息。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入网信息

根据信息显示这两款手机的型号A1863和A1864,有黑色、白色和玫瑰金三种色彩,不过电池容量只有1821mAh,在现在智能手机产品当中的确是够小的,容量甚至比上一代还有所降低。要知道上一代产品的容量为1960mAh。

另外内存也并没有之前传闻的那样有所提升,iPhone 8是2GB内存,而iPhone 8 Plus是3GB内存,电池容量为2750mAh,也比上一代的2900mAh有所降低,应该是这一代产品有更好的节电功能,尤其是10nm工艺处理器的引入会让功耗大幅度降低。不过考虑到苹果一贯的风格,续航应该没什么实际性的提升。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入网信息

不过令大家惊奇的是,官网只提供64GB和256GB的存储选择,但在入网许可上显示了还有128GB版本,不知道是苹果针对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还是信息显示问题。当然也有可能提供了一个特殊的版本,但最终未必会在市场上销售。

(家电网? HEA.CN)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