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全面屏Essential Phone推送谷歌9月更新

2017年09月14日 10:41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9月14日消息 安卓之父Andy Rubin推出的Essential Phone虽然刚开卖不久,但现在各项更新已经步入正轨。近期这款全面屏手机已经开始推送谷歌Android系统9月安全更新补丁,不过仍然是基于Android 7.1.1系统。

根据图片显示,Essential Phone的系统版本处于Android 7.1.1 Nougat,最新固件版本是NMI64C,OTA升级大小是175MB,主要是提高性能和修复Bug,另外就是谷歌最新的安全更新。

Essential PH-1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内存,128GB内置存储,5.71英寸2560 x 1312 QHD分辨率屏幕,屏幕比例为19:10,电池容量3040mAh。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