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的电动半挂卡车将在10月26日正式亮相

2017年09月14日 10:2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推文表示,特斯拉电动半挂卡车的发布会暂定为10月26日,地点则是SpaceX总部所在地加州霍桑。

特斯拉此前曾计划9月份推出全电动半挂卡车,但最后却跳票了。考虑到所有的因素,仅仅一个月后,就差不多达到马斯克的标准了。

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修改后的日期,并指出它将包括一次“试驾”,这意味着它将在首次向公众展示时投入使用。

特斯拉卡车事件可能会填补我们关于特斯拉运输工具的更多知识空白,包括它是否包括自动驾驶技术,正如我们在8月初的一份报告中所了解的那样。

我们也可以确认其续航能力:路透社上个月报道它的续航能力在200英里到300英里(约合321到482千米)之间,这需要一个巨大的电池组,而且可能需要大量的充电时间。

马斯克本人承诺在计划的活动中还有一些有趣的惊喜,可能会“比我们在这里说的略多一点”。(小狐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