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池开倒车 iPhone 8电量仅1821mAh

2017年09月14日 10:21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苹果iPhone 8/iPhone 8 Plus虽说已经正式发布了,不过苹果在发布会上却回避了很多问题,比如在具体的配置规格上,尤其是运行内存和电池容量,这方面是很多用户都迫切想知道的,然而苹果却从不从不这方面的信息。

然而苹果不想让消费者知晓的具体参数,却根本逃不过工信部的法眼,苹果iPhone 8/iPhone 8 Plus两款新机已经在工信部入网,它们的主要规格一览无余。内存和电池规格自然也在其中,但它们的数字显然不是消费者想要看到的。

iPhone 8系列的内存规格完全是原地踏步,4.7英寸屏幕的iPhone 8继续使用2GB RAM运行内存,5.5英寸的iPhone 8 Plus配备3GB RAM。

而在电池规格上,iPhone 8系列全线开倒车,iPhone 8的电池容量仅有1821mAh,iPhone 8 Plus的电池容量为2675mAh,去年它们的前辈则有着1960mAh与2900mAh的电量,也就是说iPhone 8系列的电池容量缩水大概10%,它们的续航表现绝对比我们想象中要糟糕。

编辑点评:虽说iPhone 8系列搭载了10nm工艺的A11处理器,它要比以往更加省电,然而没有电池容量作为基础,省电优化只能缓解,而不能在根本上提升续航表现,配备一块大电池依然是目前手机续航提升的最有效方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