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售价对比:iPhoneX在中国大陆最贵

2017年09月13日 15:52 第一财经APP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其中备受关注的iPhone X为史上最贵iPhone。

根据苹果中国官网的信息显示:

iPhone 8的64G版本5888元;256G版本7188元。

iPhone 8Plus的64G版本6688元;256G版本7988元。

iPhone X的64G版本8388元;256G版本9688元。已逼近万元大关。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记者比较了本次发布的新款iPhone与廉价版机型“iPhone SE”在中美日3国的售价。单纯将苹果在三国官网发布的价格按当前汇率换算成人民币价格进行比较后(日本售价未计入8%消费税)可以发现,iPhoneX在美国的售价最低,在中国大陆最贵。中国大陆的售价比美国高出约1800元,比日本的价格也贵约1700元。

图片来自日经中文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