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露怯了 iPhone X不念X 而是念iPhone Ten

2017年09月13日 13:52 和讯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和讯科技 9月13日消息,苹果年度新品发布会上发布3款新iPhone,包括iPhone 8、iPhone 8 Plus及十周年特别版iPhone X,其中iPhone X的读法要特别注意,苹果发布会及广告影片上,都不是念英文字母“X”,而是把它念作“iPhone 10(iPhone Ten)”。

  据《The Verge》报道,iPhone X的“X”不是指英文字母,而是罗马数字中的“10”,因此要发成“iPhone Ten”才正确。事实上,苹果早就偷用过用这种命名方式,2012年的Mac OS X(2016年起称macOS),正是Mac OS 9迎来的革命性版本。

  所以,准备好割肾的果粉们,别念错了露怯哦。

(责任编辑:徐立梅 HT001)

标签: iPhone苹果Ten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