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惹眼的iPhone X神秘配色去哪了?明年一月就来!

2017年09月13日 12:18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还记得在许久之前爆料的iPhone X新配色腮红金吗?由于之前所有关于iPhone X的爆料都几乎言中,所以也十分期待这款新配色在昨天的苹果发布会上出现。

(腮红金)

然而并没有。苹果并没有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发布任何新配色,当然也没有腮红金; 而且无论在国内官网还是国外官网都只有深空灰和银色两款配色,始终不见腮红金身影。

难道苹果要放弃这个赚钱的新配色,吃老配色的老本吗?肯定不是啦!

根据@手机晶片达人 的爆料,原来腮红金是有的,不过富士康工厂目前在产能爬坡,这款新配色被推迟到明年一月才会和消费者见面。

无论是土豪金还是玫瑰金,苹果的金色绝对能引领潮流。哪怕你说土豪金俗,说玫瑰金娘,但是买的人照样大把大把。 玫瑰金也是同理,无论风评如何,只要出来了就一定是爆款。

iPhone X到11月才正式出货,明年一月能见到腮红金的话也不算过分。 不过iPhone X的有价无市如果不能得到缓解的话,那么恐怕腮红金版本iPhone X在上市后也会被黄牛高高炒起来, 仿佛已经看到过去土豪金和玫瑰金刚发售之初的那个疯狂状态了。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手机晶片达人这个博主有时候也会放假料,真真假假难以分辨。 认为,腮红金应该是有的,但是到底什么时候会有,苹果会不会再圈一波钱,就很难说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