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联合创始人Brian Acton即将离开公司

2017年09月13日 11:21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外媒最新消息,即时通讯巨头WhatsApp联合创始人布莱恩·阿克顿(Brian Acton)当地时间周二表示,他决定离开WhatsApp,并将“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WhatsApp诞生于2009年,并在2014年被Facebook收购。 Acton与WhatsApp首席执行官Jan Koum共同研发了这款即时通讯应用。

Acton在Facebook上发表的一篇帖子中称,他将专注于非营利、技术和通信方面。“这一段时间我一直在考虑这些事情,现在是时候重点关注和执行,”Acton称。“在未来几个月我会分享更多的东西。”

Acton毕业于斯坦福大学,毕业后曾就职于苹果和雅虎公司,在雅虎工作时遇见了Koum。两人于2007年离开雅虎公司,两年后推出了WhatsApp。

WhatsApp月活跃用户超过10亿,其在巴西,墨西哥,俄罗斯和印度的用户数量增长尤其快。

据《福布斯》消息,Facebook 2014年以190亿美元收购了该公司,目前45岁的Brian Acton个人财富净值达65亿美元。

Facebook没有立即回应对Acton离职的置评请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