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开机界面曝光:这种操作你满意吗?

2017年09月13日 16:11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今日凌晨,苹果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iPhone 8/8 Plus以及iPhone X,中国区官网在公布这三款旗舰新品的售价和发售日期同时,也更新推出了诸多新款配件,其中包括iPhone 8 Plus/7 Plus 硅胶保护壳,Apple Watch新款表带等等。吸引网友们关注的,除了iPhone X之外,还有iPhone 8 的开机界面曝光的消息。

其实,早在iPhone 8发布之前,iPhone 8的真机操作演示画面被曝光,爆料称,这次iPhone 8采用了全面异形屏幕设计,大改以往陈旧造型,在下方开机运作界面上发现异形全面屏被隐藏。

彭博社称,苹果将会为iPhone 8设计新的dock栏和交互方式,从而去替代实体Home键。比如在iPhone 8的屏幕底部,会设置一条很窄的操作条,用户通过这个位置可以取代原来的home键。

用户可以通过向上滑动操作条解锁手机。而在应用内使用时,向上滑动则是打开多任务操作界面。

也有网友晒出疑似iPhone 8开机页面的视频截图:

不过,iPhone 8还没正式发售,这些也只是网友们的爆料而已,相信很快就有真正的iPhone8开机界面曝光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