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苹果发布iOS 11正式版 这些机型能升级

2017年09月13日 15:49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online资讯】除了三款新iPhone外,本次苹果新品发布会上,苹果还带来了iOS 11正式版,对于老iPhone、iPad用户来说,这也算是最大的期待吧。 iOS 11正式版将在9月20日正式放出(北京时间20日凌晨1点开始),而有关它的新功能和特性之前大家应该都很熟悉,毕竟光测试版都已经发了10个。

  

  准确来说,iOS 11对iPad的提升最大,其大大提高了iPad的工作效率,更像是运行了“触控板的macOS”,通过文件管理器功能,可更方便的查找内容,并选择内容,这项功能正是一步步将常打娱乐牌的iPad真正的变成办公工具。

  

  此外,iOS 11还增加了不少实用功能,控制中心可以自由添加设置,如关闭开启蜂窝数据,同时系统还能保存GIF动画等, 而对于国内用户来说,iOS 11增加的特定功能是:增加二维码扫描、诈骗短信识别、拼音键盘以及上海话语音识别。

  

  最后再来说说iOS 11的升级机型:

  iPhone 5S

  iPhone 6

  iPhone 6 Plus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SE

  iPhone 7

  iPhone 7 Plus

  iPad mini 2

  iPad mini 3

  iPad mini 4

  iPad 5

  iPad Pro全系(9.7/12.9)

  iPad Air

  iPad Air 2

  第六代 iPod Touch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